甜甜膩膩balstiel Forever
 

littlefish18:

第二張圖

"我想跟每個人滾床單~w"

"我買了一千個套套~w"

"超級強壯!!"

"而且超級小!"


最後一張

"這就是SPN演員怎麼拍照的(How the Supernatural cast takes photos)"by原po主


我我我只是心血來潮想找200集慶功宴的東西結果卻翻到這種好料東西!!(摀臉

然後稍微逛了一下Pinterest,只發現更多不妙的東西(摀臉

跟這兩個傢伙比起來J2間的互動簡直是含蓄又純情好嗎!!!

對不起我不該誤會SPN沒有神經病!!!!!(哭奔(靠


Pinterest來源:(X)(X)(X)(X)

接吻Gif來源:(X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3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Balthazar/Castiel|Powered by LOFTER